close

模特兒訓練後

不僅信心也更增加了【個人魅力】

在這幾天的模特兒訓練課程

也巧遇了2個經國的老師

都是曾經幫過我忙的化妝品系的老師

也有好好聊了一下^^

而且他們也看見了~~

我跟之前的不同了!!

因為我正在每天每天的進步當中!!

在這幾天的訓練課程中

雖然第一天所教的東西很基本

但是也是模特兒注意重點之一

大家還是很認真的把課程聽完...

而最重要的第二天

教的是化妝和台步的訓練!!

台步的訓練5個小時~

men's uno的男模成員們

大家都非常非常非常之認真的學習

因為這會大大的影響!!

我們在8/14決賽的成果表現吧

認不認真就靠當下的學習了!!

所以大家都在這堂課中

拼命的找到自我的個人魅力

和男模的各種儀態站姿!!

【秀導】真的教了我們不少的知識

而剩下的就是大家回去的練習了

自信!!相信大伙們都有了~~

接下來就是個人的魅力如何去展現囉!!

8月14號的決賽!!

加油了啦各位男模女模們^^~~


今天也從新排了走秀的順序

或許是我比較高吧!!

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男模特兒...

壓力說實在的...

真的真的真的超大..."

我希望那天我可以【ㄏㄡ】住那口氣!!

漂亮的走完我的舞台!!

不管是不是壓軸出場~

我也會讓這場秀!!

最後完美漂亮的結束~

【加油加油gogogo】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