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men's uno男人誌

棚拍大家辛苦了!!

今天一大早的5點多

就搭車往台北攝影棚拍照了

所拍的照片會放在kkbox上

還有一小段的自我介紹

我居然詞窮了...

我的天ㄚ""真的很緊張...

這些都是為了要準備進行~

【網路票選的活動】!!

大家在拍的時候都很緊張啦""

因為...

我也不知道!!哈哈

就是很緊張就是了~~^^"

接著大家陸陸續續換上名牌衣褲

準備拍攝八月men's uno的內頁內容

所以八月份的men's uno會我有們大家的照片!!

男模所有人都很期待吧!!呵呵~

在接著一些被選中人~

換上忘了是哪牌的內褲了...

在身上抹了油增加線條後

拍攝名牌內褲的照片!!

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某種怪怪的感覺了

因為常常都要穿的只剩條內褲等等!!

所以都已經不再遮遮蓋蓋搞害羞這套了..= =

反而絕得這樣的拍攝很正常

可能是越來越有自信了吧~~呵呵^^"

今天大家的輪流拍攝都累了!!

最可恨的是!!

我的便當居然默默不見了""

所以一整天下來只有我沒吃到便當!!

好可憐ㄚ..我的肚子!!哈哈~

不過一餐沒吃ok的啦!!

今天拍攝大家算是很成功吧~~

大家辛苦囉!!

17.18號的模特兒訓練加油啦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